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2-01 11:15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对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落实。
  吴群刚指出,市委常委会已对抓好传达、学习、落实尹力省长在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政府层面,要坚决按照市委书记宋朝华提出的“六个全力抓好”“八个认真落实”,切实把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地落实、体现成效。
  吴群刚强调,结合南充实际,认真细化对接,确保逐一落实不掉链。合力奋战当前,确保打好打赢收官战,重点抓好指标调度、脱贫攻坚、项目攻坚、安全稳定等工作。提早精心谋划,确保来年实现“开门红”。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吴群刚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医与西医并重、兴医与兴药并举、“政府”与市场并进,推动南充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充市专利倍增“奔涌计划”(2018—2020)》《南充市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陈圣伦、李在伟、朱华、朱家媛,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