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6-14 10:36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并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传达会议精神。吴群刚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进一步抓细抓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努力构建良好的大开放格局。
  六届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审议了其他事项。
  吴群刚强调,要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确保有关精神入脑入心。全市政府系统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持续深入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扎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任务的对接、分解、细化,一一落实到位。当前“三场攻坚战”已进入冲刺阶段,日前又对“双过半”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务必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下深水、下功夫,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昨天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赓即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吴群刚强调,务必按照会议要求,对相关工作再明确、再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放管服”改革,必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应纳入改革的行政审批事项必须全部纳入,应取缔的事项务必限期清理。凡是清单上没有的行政审批事项,再乱开、乱要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熊建春、唐燕、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分别参加市政府常务会和电视电话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