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5-09 17:00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健全南充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吴群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南充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各项目标任务,加力加压、抓好落实、全力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吴群刚指出,南充市“十三五”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勾勒出美好蓝图、指明了奋斗方向,符合南充现阶段发展实情。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务必对照“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快马加鞭、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要将任务层层分解,将责任落到实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完成,只能干得更好,决不允许打折扣、完不成,全市上下加力加压、共同努力,奋力建设成渝第二城。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市委常委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张根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