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六届第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1-25 10:09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吴群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专注发展的主线贯穿始终,要把加压奋进的担当贯穿始终,要把务实重干的作风贯穿始终。要深入梳理省“两会”有关文件资料,抓紧抓好工作对接。务必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立足于“早”,尽早把工作计划拿出来、尽早把工作架势拉开、尽早把要素保障做好。要突出“快”,迅速把目标任务细化到项目、落实到人头、量化到时序,确保重点工作第一时间进入到状态,第一时间取得实效。要体现“实”,尽快把说的变成做的,尽快把写在纸面上的、挂在墙上的变成行动。
  在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吴群刚要求,要从严从紧落实“一岗双责”;要从严从紧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从严从紧整治“四风”问题;要从严从紧约束权力运行;要从严从紧高压惩治腐败。
  会议传达了省长尹力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公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吴群刚强调,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春节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力量,加强安全检查,对风险点、隐患点进行整改。务必居安思危,突出隐患整改,把公共安全监管每一项工作抓好抓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唐燕、林建国、李在伟、朱华、张根生、文剑英,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