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5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2-26 10:50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在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时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增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在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与会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暗访专题片。吴群刚在听取全市2016年度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继续扎实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对形势再警醒;要对标要求,对责任再落实;要结合实际,对措施再细化;要突出防范,对隐患再整改;要体现有效,对应急再审视。
  吴群刚强调,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切实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监管保障工作,整合资源,实事求是,节俭办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充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南充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南充市重大建设项目稽察办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