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2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02-04 16:46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月2日晚,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27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南充市2016年市重点项目计划》。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特别要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政策取向、今年省政府工作基本思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及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并紧密结合南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南充“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南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方面要创造经验、树立样板,在全省走在前列。会议还就传达贯彻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全省2016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动员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2016年市重点项目计划》。2016年全年拟实施重点推进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1222.2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209亿元。2016年全年拟实施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3029.4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569.7亿元。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中省项目对接,研究政策、吃透政策,让更多项目入盘子、进笼子;要充分收集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的补充意见,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计划;财政、国土等部门要提前介入,为重点项目的实施做好要素保障;重点项目计划敲定后,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进度要求扎实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