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2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01-19 10:1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月18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2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南充市道路运输非法经营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方案》、《关于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政修身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毫不松劲抓、锲而不舍抓,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