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2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11-10 10:0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9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22次常务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十三五”,主动对接国省规划。要有针对性的增添措施,千方百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十三五”,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主动对接,争取全市更多的重点项目挤进国、省盘子。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千方百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及时有效解决一些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减少公文旅行,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实现南充创新驱动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和效益,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深入结合尤为重要。要激励创造发明,对获得国务院、省政府科学技术奖和专利奖,并直接服务于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且科技成果第一主研单位是驻南充企事业单位的,将给予主研单位补助;对驻市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其他组织研究开发的科技成果在本市转化并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符合条件的,给予研发团队一次性补助;为促进成果转化,支持我市企事业单位购买科技成果。鼓励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作价出资入股,加强技术市场建设,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