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1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9-15 10:32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开展市政府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讨论,审定市政府党组“不严不实”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市政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度建设工作方案;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1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南充市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三年(2015-2017年)行动方案》和《南充市金保工程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
  市政府党组会议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和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题教育成果;要把握制度建设重点,加快建立健全政府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一整套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着力形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心为民、干在实处,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创新驱动、示范推广;重点扶持、全面发展”的原则,以统筹区域电商规划为引领,以推进重大电商项目为抓手,以培育壮大电商企业为核心,强化电子商务重点示范、应用普及和支撑体系建设,通过3年时间的努力,把南充打造成引领川东北、辐射中西部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全市“金保工程”建设要按照“完整、正确、统一、及时、安全”的总要求,加强重要业务系统、数据中心和信息网络等内容的建设,达到“全覆盖、一体化、一卡通、大集中、精细管理”的建成效果,提升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
  市政府常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