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7-15 09:37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10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市(州)长座谈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潘国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关键是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有效作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全市扶贫开发总体谋划、工作重点、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省上在扶贫开发工作中打出“3+10”政策组合拳,市上要逐一细化对接,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把“一企一策、因企施策”的要求必须落到实处,千方百计扶优扶强。要切实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加大传统产业改造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会议指出,贯彻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市(州)长座谈会议精神,关键是要狠抓国、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落地,紧紧围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使之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部分,为新兴产业培育注入新动力。要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力推进150个重点项目尤其是30个重点推进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强力招商引资,坚持领导带队招商,力争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带一路”战略及省“251三年行动计划”南充行动方案》,并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