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5-20 09:27 | 来源:南充日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国省促进投资增长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按金融机构贡献率调存公共存款资源的通知》、《关于促进经济金融协调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财税稳增长有关措施》、《关于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稳增长的七条措施》等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国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稳增长措施要出手快、落地快,既要落实好国省已有措施,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拿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措施,统筹各个经济板块内容,避免交叉重复。促进财税稳增长有关措施要突出狠抓支出、盘活存量,创新思路理念研究关注资本市场,实现多渠道融资;要狠抓收入,保持合理增长;狠抓服务工作,尽快出台具体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稳增长措施要突出农民增收,在扶贫攻坚工作中要精准扶贫,不折不扣落实已有扶贫措施,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要帮助农业企业摆脱困境,精心呵护龙头企业发展;要不断探索新的利益联结机制,尤其是做好农业农村发展融资工作,大力推进确权颁证,延续农村金融改革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造平台,把好项目、好企业推出来;金融机构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用好用活政策,力争上半年信贷投放任务目标按期完成。要将各个板块中涉及金融的进行整合,加强银企、银政合作;加大扶持企业力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