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5-15 09:08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六条措施》。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国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唐燕、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及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决策应当符合科学、民主、合法原则,遵循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相结合的法定程序。决策既要遵守程序,规范运行,又要保证决策效率,避免形式主义,防止“公文旅行”等现象的出现。
  会议指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增长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形势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稳增长、促发展”有关系列措施,把发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当成重要工作来抓,当成支柱产业来培育,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南充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南充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