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1-20 16:04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9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有关事宜。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会议指出,新修订的《预算法》覆盖面广、内容丰富、要求更严。会议要求,贯彻落实《预算法》,要进一步强化预算工作的规范性和权威性,切实提高财政预算编制质量,注意预算编制完整性和前瞻性,减少随意性,要充分评估财政资金的使用绩效。
  会议研究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新心态,适应新常态,寻求发展新突破。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科学规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全力保障项目。要为加快发展营造开放的投资环境、诚信的社会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有序的法治环境。要振奋精神、奋发向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推动落实,坚决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