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1-06 14:30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打击非法集资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市政府2015年工作要点及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早布置,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南充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态势总体可控。
  会议要求,2015年,政府要把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金融秩序的头等大事来抓,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分类处置,有效防范风险蔓延,不允许非法经营。要加大宣传力度,反复强调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欺骗性,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要加大打击处置力度,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深入督察,确保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适应新常态。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保障民生问题有效解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化改革,力争在重点领域改革上取得突破。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建立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