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6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12-31 09:48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30日,市政府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6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朱家媛、廖伦志、邹平、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若干措施。根据安排,我市将进一步加快小城镇建设。每年由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各重点镇基础设施建设,并对每个试点镇的规划编制予以补助。按照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宜旅则旅的原则,打造和壮大一批经济发展快、人居环境优、吸纳能力强的特色小城镇。

  向东指出,新型城镇化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积极稳妥地推进扩权强镇试点工作。每一个县(市、区)除城关镇以外,要安排一个镇作为扩权强镇试点,对其简政放权、下放部分权限,增强其加快发展的决策自主能力。要加强对试点镇土地、资金等方面的要素保障。

  向东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要着力抓好人的城镇化,重点抓好农民工进城安置、住房保障、社会保障等问题。从2014年起,新规划的公租房60%要布局在产业园区周边,重点解决园区就业人员居住问题,加快促进产城结合。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辖三区人民政府物业管理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南充市城市地下空间规划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