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5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8-28 08:48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南充市2013—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开通南充至西安航线等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开通南充至西安航线。随着高坪机场运营条件的改善,加快航空运输业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高坪机场公司经多方论证,与天津航空公司达成了共识,拟于近期开通南充至西安航线,再适时延伸到三亚。

  向东指出,高坪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机场航站楼进行改扩建,高坪机场运营条件以及吞吐能力不断提高。随着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机场旅客吞吐量快速增长,迫切需要开辟新的航线航班,不断提升南充城市形象和辐射能力。航线、航班的培育具有其规律性,要按照其内在规律来培育航线。

  会议原则通过《南充市2013—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我市结合实际,规划发展6类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两大产业,积极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节能环保和高端制造4个产业。

  向东强调,要深入新兴产业企业调研,分析新兴产业发展前景,按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要求,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进行完善。规划的编制,既要立足高端,也要注重提升南充传统产业;既要具有前瞻性,也要充分结合南充实际,确保规划在把握高端的同时,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