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8-13 08:42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2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2013年下半年抓投资稳增长、工业经济稳增长、促进消费措施》。向东强调,要针对南充的具体情况,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确保下半年经济稳定增长。

  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廖伦志、邹平、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据了解,根据国、省出台的关于下半年稳增长、促消费相应的政策、措施,针对南充的实际情况,我市出台了相关措施,涵盖重点项目推进、项目包装、招商引资、简政放权、园区建设、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

  向东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坚持把抓投资稳增长作为工作重点,各县(市、区)要对照投资目标任务,对上半年投资增长较慢、任务完成不好、欠进度的,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全年投资目标;对上半年完成投资超过全市平均增长速度的,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积极创造条件,组织新项目及早开工,既超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又为明年项目投资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工业经济稳增长中鼓励就地就近采购地方工业产品的措施,向东指出,要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为本地产品的采购使用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