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6-14 08:49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3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数字南充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方案等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数字南充信息系统将建设南充市基础地理信息库及专题数据库,建立南充市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城市管理、土地管理、房产管理、环境保护、能源开发利用、应急保障等方面数字应用系统,实现全市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与共建共享。

  向东指出,要将数字南充信息系统建成统一的、基础性的信息平台,做到信息共享互通,做到对各相关工作的全覆盖,实现城市管理智能化。要进一步整合三区以及各县(市)的信息平台系统。数字南充信息系统建设任务重、参与部门多,要成立得力的工作机构,尽快出台科学、细致的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我市信息化建设步伐。

  会议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安全生产监管是政府法定职能,体现政府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各级党委政府、各行业各部门、各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必须进一步警醒起来,紧急行动起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