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6-04 10:52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3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定了南充高坪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建设方案等事项。市领导郑和平、冯斌、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参加会议。

  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南充高坪机场航站楼改扩建的总体要求是:要满足需要,适当超前,完善功能,注重实用。随着南充经济社会的发展,南充高坪机场人流量不断增长,现有航站楼的规模和功能已不能满足需求,其形象跟不上南充百万人口特大城市的发展趋势,机场航站楼的改扩建势在必行,必须充分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建设方案已经过充分论证,考虑到南充机场将来的人流量和城市发展速度以及周边城市机场的运营情况,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按照机场百万人次的吞吐量来进行设计,是比较合理的。

  向东强调,机场航站楼建设以及机场运营资金筹措非常重要。要尽量向上争取资金。财政部门要与机场有关人员一起,对概算总投资进一步细化,对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要统筹安排,精打细算,多方筹措资金,确保项目能够如期顺利推进。

  市领导袁刚、廖伦志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南充高坪机场近几年的旅客吞吐量及货运吞吐量增长情况和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确定本期(近期)航站楼改扩建设计目标年为2025年,设计机场年旅客吞吐量为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000吨,年飞机起降架次10204架次。本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12600平方米,扩建2个机位站坪,实施现航站楼流程改造、扩建停车场,进行道路和绿化改造,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概算总投资3.2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