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11-16 09:3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5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五届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明年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等事项,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副市长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3年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情况的报告。根据项目建议方案,我市明年拟启动实施26个市本级城建重点项目。其中包括城市慢行绿道、城北公园等城市绿化景观工程,还包括规划展览馆建设工程、博物馆(非遗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工程、北部新城中学建设工程、五星商圈配套工程、市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金融大道工程、荆溪污水处理厂、都京港进出港道路等工程。

  关于审议南充市统筹城乡试点工作若干政策的议题时,向东强调,统筹城乡发展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相关部门要重视对“三农”的投入,在制定相关政策时,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要注重试点区和周边地区的平衡与协调。

  向东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抓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有关分管领导和各个项目主管部门要精心谋划明年的重大项目,有的放矢补充和包装项目;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解决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设施建设资金、加快嘉陵江等内河水运发展的实施意见、栋梁路污水提升泵站建设涉及玉带路污水管网改造等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