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顺庆区老年大学开学

时间:2024-03-15 09:32 | 来源:南充日报

随着中小学校园迎来返校学生,“银发族”也迎来属于自己的“开学季”。3月11日,顺庆区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2700余名学员以饱满热情开启新一轮学习之旅。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大手……敬个礼呀握个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见!”早晨的阳光洒落在顺庆区老年大学教室内,时装二班的学员们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大圆圈,伴随着歌声欢快地跳起舞。

“好久不见!这个假期过得怎么样?”课间休息时,学员们聚在一起相互问候、交流,分享着假期趣事和对新学期的期待,大家相谈甚欢,教室内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在柔力球班,学员们认真学习柔力球各种基本功和技巧,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每一个动作,讲解每一处要领,并对学员练习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

“好激动呀!终于开学了。”柔力球班组长郭晋春告诉笔者,这是她学习柔力球的第三年,她体验到了柔力球的强大魅力,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快乐。“我会珍惜在校的每一刻,多学一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知识,让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做到‘人老思想不老、精神不老、知识不老’,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老年大学是老年朋友们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平台,是他们交流思想、分享生活的重要场所。2024年春季学期,除开设时装、声乐、拳剑等常规课程,还新增电吹管班、山水画班2类课程,共计2700余人报名参学。”校长赖柏林表示,将进一步丰富课程设置,满足老年学员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教育工作质效,搭建老年大学学员发挥作用平台,让更多老年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为顺庆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