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学雷锋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4-03-11 09:29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5日,一群身穿红马甲、手拿火钳的志愿者走进营山县北门河公园河畔,他们分工合作,或捡拾白色垃圾,或清洗垃圾箱,用行动赢得过往市民连连点赞。

据悉,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营山县开展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在共青团营山县委、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县博爱志愿者协会、县晨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走进绥安街道化育桥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理发、洗脚、修剪指甲并进行足部护理。

“今天很开心,志愿者们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服务,非常感谢他们的陪伴。”张阿姨笑着说。

营山县博爱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健英表示,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