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一顿饭的陪伴”

时间:2024-02-28 09:43 | 来源:南充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内的空巢独居老人感受到家庭的关怀和温暖。2月25日,在嘉陵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嘉陵区西兴街道办事处组织西兴街道社工站、西兴大妈文艺健身队开展了“一顿饭的陪伴”关爱空巢独居老人主题活动,为空巢独居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天一大早,西兴大妈文艺健身队的志愿者们便去市场买了红苕粉、豌豆、花生等食材,并邀请了8位空巢独居老人到西兴大妈综合活动室,大妈们麻利地在厨房忙里忙外,社工则熟稔地跟蒲阿姨等聊起了天。

看着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西兴大妈”的心里也是暖阳高照。一顿饭的陪伴是短暂的,但却给老人带来了长久的温暖。再多的言语也抵不过一顿饭的陪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