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企业家献爱心 情暖空巢老人

时间:2024-01-23 09:15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南充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南充市邻水商会、嘉陵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联合开展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提前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近日,企业家们先后前往龙蟠镇铜纲铺村和下张村,为2个村的16户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户,企业家们都坐下来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积极提出解决措施,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谢谢企业家们送来的生活用品,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老人们拿着慰问品喜笑颜开。

“关爱老人是每位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帮助空巢老人。”南充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相关负责人说,“春节快到了,开展本次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