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红色电影进社区 爱国情怀入人心

时间:2023-10-27 09:06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4日晚,顺庆区西山街道兵马堂社区组织居民观看红色电影《举起手来》和《红鹰突击队之偷天换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当晚,居民三五成群地来到放映点,等候电影开始。夜幕降临,随着电影开场,大家聚精会神地观影。“电影很好看,看得很过瘾!”居民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纷纷表示,社区放映红色电影,为邻里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大家共同度过快乐时光,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课,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居民在寓教于乐中丰富精神文明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社区氛围。”兵马堂社区党委书记苏刚表示,将持续搞好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活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身边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