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0-27 09:28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6日下午6时30分,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充天来酒店举行。大会秘书长王善平介绍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有关情况,大会副秘书长王军、廖雪梅、黄志权出席发布会,廖雪梅主持发布会。

王善平介绍,经中共南充市委研究决定,并报经中共四川省委同意,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在南充召开。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议程有四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据了解,市第七次党代会共有代表530名。其中,来自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279名,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512名。代表结构比较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构成比例和分布符合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规定和要求。

王善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关于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和征求意见情况,关于七届市委、市纪委组成方案,关于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日程安排和组织机构。

中国网、国际在线、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南充日报、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等19家中央、省级新闻机构和市级新闻单位的记者,以及市第七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宣传工作组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