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29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1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阆中市供销社开展农资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2-10-21 | 来源:阆中市政府办公室

为加强全市供销系统农资市场监管,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市供销社开展农资质量专项检查行动,严防假冒伪劣农资商品通过供销社农资流通渠道进入市场。

检查组先后前往江南、老观、二龙等地,重点检查了各经营网点种子、化肥、农药等主要农资产品质量及进货票据、购销保存记录、有无过期产品等情况,向经营负责人宣传了农资经营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检查,增强了农资企业和经营户保障农资商品质量和为农服务的责任意识,接下来,市供销社表示,将持续加强规范全市供销系统农资市场行为,净化农资市场环境,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保障。

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邢学全:“我们超前谋划,淡储旺销,确保农资供应充足,严禁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确保农资供应零售价格平稳,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广大农民朋友(要)到正规商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合格产品,不贪图便宜,购买来历不明的三证不齐的农资产品,一经发现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