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32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28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我市各地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2-12-28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为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元旦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我市各地积极组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12月24日晚,顺庆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海乐迪KTV、魅力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抽查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自动消防设施系统运行和保养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等。高坪区消防救援大队出动2个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嘉陵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和隐患。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连续夜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存在的火灾隐患,为市民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