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31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24
文号
有效性
有效

开展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培训 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与健康

时间:2022-11-2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0日下午,南充市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第三期培训班经过为期4天的线下培训,在南充兴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顺利结业。来自全市主要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生产班组长、车间主任、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人共计57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

该培训项目由南充市应急管理局、南充市职工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主办,南充兴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根据培训计划和要求,该培训项目计划学员155人,分三期7个班次开展培训,11月3日正式启动,一、二期分别于11月6日、13日先后结业。本期为培训项目收官之战,市应急管理局、市职工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高度重视,每天不定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培训现场督查指导。学校按照培训要求,从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全方位强化保障,精心安排,精细管理,确保了培训效果,并做到了项目实施全过程安全,为我市危化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业考试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学员进行了培训满意度问卷调查。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增强了他们的工伤预防责任和意识,提高了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能有效防控危险化学品领域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与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