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高坪区“三向发力”提升政务数据共享开放能力

时间:2022-09-08 17:53 | 来源: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专项培训拓展增量。

坚持应录必录,结合前期任务完成情况,采取“倒序排位”的方式,定期提醒进度迟缓与更新周期超时的单位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围绕目录编制、数据收集与报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进一步提升数据录入能力、增加数据录入数量。截至目前,全区已上传资源目录1056条。

二、专业指导挖掘潜量。

坚持应报尽报,与人社局、市监局、自规局等具备大容量数据挖掘潜力的单位进行“面谈”,根据各单位职能和录入数据情况给予专业指导和分析,对现有目录清单和录入数据进行再细化、再挖掘。截至目前,全区10万容量以上的数据共有10条,100万容量以上的数据共有4条较上半年增加70%。

三、专人把关提升质量。

坚持应退必退,安排专业人员对录入数据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对杂、乱、空等不符合要求、无实际意义的数据一律退回重新录入。同时,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电话指导、QQ在线辅助等手段,及时解答和解决各单位数据录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全区录入数据平均退回率由60%下降到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