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370余名中小学生角逐田径赛场

时间:2024-03-26 09:37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1日—23日,2024年嘉陵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嘉陵一中举行。

“加油,向前冲……”在跳远、短跑等各项比赛现场,选手们奋力拼搏,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了嘉陵学子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办,嘉陵一中承办,共有来自全区31所中小学校的370余名学生,90余名领队、教练员参加。比赛设有短跑、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实心球、接力赛等竞赛项目,分为高中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小学男子、女子组共6个组别。经过3天角逐,比赛圆满完成所有竞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