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第五届老运会气排球比赛举行

时间:2024-03-12 09:49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9日至10日,南充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西山运动场星光馆举行,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南部县、仪陇县、蓬安县、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市老体协文卫系统分会等9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裁判员共160多人参与。

经过三个阶段的循环、淘汰,顺庆区代表队女队、男队与西华师范大学代表队女队、男队均打到了决赛场。在女队决赛中,顺庆区代表队战胜西华师大代表队,锁定冠军。男队决赛是整个气排球比赛最后一场,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都聚集在赛场周围观看。精彩的比赛,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呐喊声。第一局,顺庆区代表队首发球未过网,丢掉一分,领队刘元林虽然心头一紧,但是仍鼓励运动员“不要紧,再加油”,经过拼搏,顺庆区代表队以21:7胜西华师大代表队;第二局,西华师大代表队调整战术、齐心协力,打到17平、20平,最终以21:20胜顺庆区代表队;第三局,顺庆区代表队再度战胜西华师大代表队。最终,男队冠军也被顺庆区代表队收入囊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