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举行

时间:2024-02-26 09:09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0日,仪陇县2024龙年迎新春·闹元宵“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在该县体育馆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仪陇县业余体校、县篮球协会主办。

2024龙年迎新春·闹元宵“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为期4天,邀请金城、复兴、永乐、新政4个镇的代表队参赛。当天的揭幕赛在复兴草根队和金城海天队之间拉开帷幕。比赛伊始,金城海天先发制人,在比分上取得领先。复兴草根队发挥“小、快、灵”优势,奋起直追,以灵巧迅速的快攻不断缩小分差。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精准的三分、犀利的突破、严密的防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希望通过此次‘美丽乡村’篮球邀请赛,将‘村BA’的氛围逐渐扩散到全县各个角落。”比赛赞助商四川农新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虹霖说,要把体育赛事、体育文化送到群众身边,办到乡村院坝,覆盖城乡社区,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凝聚更强大的群众力量和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