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新春篮球赛 浓浓乡友情

时间:2024-02-22 09:13 | 来源:南充日报

“球进了!球进了!18号球员投进了全场第一个3分球。”正月初一,在西充县凤鸣镇复安社区,由该镇复安深圳企业家乡友会主办的篮球友谊赛精彩上演。

球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激烈对抗,将篮球运动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中场休息环节,凤鸣镇复安站文化宣传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乡友们阵阵掌声。球场边,聚集了大批前来加油助威的乡友,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引来阵阵呐喊和欢呼。

凤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春篮球友谊赛共有凤鸣镇党政队、复安深圳乡友企业家中年队、复安深圳乡友企业家青年队等4支队伍参赛,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二进行了循环比赛。

正月初三,在太平镇楠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新春运动会。大家在拔河、跳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立定跳远等项目中各显身手,展现了一派欢乐祥和的新春热闹景象。

据了解,春节期间,西充县不少乡镇、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满足群众运动需求,营造了全民健身、共度春节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