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4-02-19 09:16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9日,由仪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仪陇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仪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24“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创作作品展在仪陇县德园景区思德广场举行,共展出书画篆刻、剪纸、摄影作品100余件。展览将持续至2月25日。

2月17日,笔者在德园景区思德广场看到,不少群众在书画篆刻、剪纸、摄影作品前交流讨论、驻足拍照,细细体会每个作品蕴涵的文化内涵。

“大多数作品以地域风土人情为创作题材,让人领略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前来观展的市民何先生说,恰逢春节假期,带着孩子来看一看文化作品,让孩子接受文化熏陶。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以笔墨丹青表达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待,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仪陇三乡文化的魅力。”仪陇县文化馆馆长周伟说,通过展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文化作品,营造欢乐祥和、温馨喜庆、其乐融融的浓厚节日氛围,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呈现城乡融合发展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