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900名职工参加运动会

时间:2024-01-03 09:19 | 来源:南充日报

2023年12月29日上午,由高坪区委、区政府主办,高坪区总工会、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承办的“展职工风采·建活力高坪”高坪区职工运动会在南充高中高坪校区开幕。

在当天的拔河项目比赛现场,笔者看到,随着裁判吹响哨音,拔河队员们铆足了劲,拼尽全力将绳索往后拉。红绳在界线上来回移动,队员们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挑战着自己体力与意志力。

据了解,全区共有73个单位、58支职工代表队,9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设有拔河、篮球、足球、乒乓球、象棋、羽毛球六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各支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个项目中团结协作,努力争先,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气势,拼出了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