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17支参赛球队获奖

时间:2023-12-26 09:24 | 来源:南充日报

“漂亮,好球!”12月22日至24日,嘉陵区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嘉陵一中、嘉陵二小、思源实验学校3个赛点火热开赛。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4个组别,采取周末联赛制。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区16所中小学校的23支参赛球队410名学生共进行了41场角逐。最终,17支参赛球队获奖。

绿茵场上,球员们不停地跑位、传球、控球、运球、射门……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进球时,球员们激动地挥臂呐喊,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比分暂时落后时,大家也不气馁,而是相互打气,拧成一股绳,试图扳回一局。赛场下,教练根据比赛情况,给球员们讲解战术策略。足球小将们在寒冷的天气下挑战自我,赛出了风采。

“通过这次足球联赛,希望孩子们能深刻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嘉陵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培养更多体育后备人才,传播足球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同时让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