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300余幅摄影作品展示南充美

时间:2023-02-03 08:44 | 来源:南充日报

日前,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艺术摄影协会、市文旅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3年南充市迎春摄影作品展”在南充市博物馆广场开展。展出的30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城乡面貌新变化、生活水平新提升和人民不断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多彩画面,也展示了我市浓厚的文化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晚霞映美凤凰岛》《欢乐之夜》《建设中的南充双塔》《归心似箭》《农家宴》《赓续红色血脉》等一幅幅讴歌时代、震撼人心的摄影作品,让市民流连忘返。不少市民还拿出手机与作品合影。“看到这些照片,才知道原来咱们南充这么美,这些年的发展变化这么大。”市民杨慧说。

“南充广大摄影工作者用艺术的光和影发现南充美,用更多留得下、叫得响、传得开的精品力作表达对祖国、对家乡、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憧憬。”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将持续至2月5日,希望通过这些摄影作品的展览,为广大市民带来艺术熏陶与美的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