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春节收假“收心会”凝心聚力再踏征程

时间:2023-01-28 08:40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营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伍袁志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市县安全生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打非治违”等有关情况,并对全局干部职工为实现春节期间全县平安稳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节日期间,县应急局实行“领导带班、昼夜值班”模式,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备勤,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采取“10+10,早中晚”抽查模式,通过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每天上班期间及夜间不定时视频调度抽查共10个部门、10个乡镇的值班值守情况并记录在案,督促值班人员在岗在状态,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局长伍袁志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应急必须时刻在线。这是党的信任,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作为应急管理人前行的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角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迈上新征程。一是收假就收心,思想上“紧”起来。要迅速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在岗、在行、在状态,抓紧谋划好2023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把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和总抓手。二是收假就开干,工作上“干”起来。各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各业务股室要直接抓,加紧出台年度工作要点等系列文件,着力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强弱项、补短板、增特色,不折不扣谋划并开展好2023年“宣教培训演练落实年”和“基层应急能力提升年”行动。三是收假就抓紧,质效上“高”起来。“春运”尚未结束、元宵即将来临、企业复产复工已经迎来高峰,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期,安全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体应急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全员出动,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加强对企业复产复工的安全指导服务,统筹抓好春运、森林防灭火等领域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新篇章!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