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公益团队走进黄渡镇爱心物资送给困难群众

时间:2022-12-19 10:52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8日上午,友邦千盛“春雨计划”公益团队走进营山县黄渡镇举行爱心捐赠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怀,也传递了公益组织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今天我们走进了营山县黄渡镇,发放爱心物资及现金共计2.4万元,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友邦千盛四川总负责人张晓娥说,“友邦千盛‘春雨计划’由友邦扶贫救济基金会、友邦千盛商协会发起,一直热心关注教育救助、孤寡赡养、特殊儿童关爱、扶贫济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温暖社会。通过搭建公益平台,传播公益文化,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他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温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一定把爱心传递下去。”黄渡镇坪山村受助村民管素清感动地说。

友邦千盛营山团队负责人雷钧表示:“今年友邦千盛已经在营山柏坪社区开展了一次慰问活动,接下来还将在营山县绿水镇锁口村开展,来年计划把送温暖活动送进营山的每一个乡镇。期待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关心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为现场44户脱贫户、低保户、残疾人士、困难户等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慰问物资,为4个特殊困难家庭发放了4000元救助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