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双向4车道变成双向“6+7”车道四海街恢复通车

时间:2022-12-09 15:59 | 来源:南充日报

顺庆区四海街作为市政新区的重要城市道路,它的改造提升一直受到各界高度关注。12月7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四海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于当日恢复通车(如图)。

当天上午,笔者来到四海街,只见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已施划完成,交通信号灯全部调试安装到位,恢复双向通车,来往车辆无需再经环都大道、滨江路等绕行。

四海街紧邻五星小学育新校区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马市铺路、茂源南路相交。改造前,上下班高峰期车辆通行缓慢,容易发生拥堵。“现在道路比以前宽多了,再也不担心堵车了。”家住市政新区的张女士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顺庆区正式启动四海街改造提升工程。该工程西起于马市铺路口,东止于清源南路,全长933米,除对路面进行拓宽外,还新建雨污管网、改造强弱电管道。改造提升后,四海街由以往的双向4车道变成现在的双向“6+7”车道,其中,东段仍为6车道,西段建设为7车道,最大程度提升通行能力,同时也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