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交叉现场检查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2-12-19 10:51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3日下午,南充市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交叉现场检查见面会召开。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考评交叉现场检查组第5组组长、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古正举汇报南充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

陈景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四川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根据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组建了21个交叉现场检查组,对各市(州)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省第5检查组将根据检查工作需要,采取交流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随机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南充市及蓬安县、高坪区、营山县、南部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6个方面51项内容进行检查,客观公正地反映南充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成效。

陈景峰强调,受检地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准备和及时提供必要的档案资料,确保相关数据、资料和情况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检查组全体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相关廉洁自律要求,确保检查工作风清气正。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员全程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20条措施以及新10条措施,圆满完成此次省上交办的任务。

朱家德表示,我们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检查工作,深刻认识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省的部署要求。一定全力支持配合,主动做好服务保障,自觉服从检查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为检查组在南充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一定坚持以检促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坚决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并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四川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作出更多贡献。

省第5检查组副组长、德阳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周录学,南充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希刚,省第5检查组联络员、监督员、专家、其他组员,南充市委秘书长,市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坪区、南部县、营山县、蓬安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