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培训督导员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4-01-05 10:11 | 来源:南充日报

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既要充当垃圾分类管理监督的“眼睛”,又要当好宣传科普的“小喇叭”。近日,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项培训活动,该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小区督导员、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蒲公英”志愿者讲师围绕督导员的岗位职责、日常督导工作要求、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日常工作薄弱环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展开讲解,让督导员深入了解了自身岗位的重要意义,提高垃圾分类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课堂上,督导员们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现场,为了进一步提高督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准备了垃圾分类大转盘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讲师为回答正确的督导员发放了小奖品。

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督导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了自身岗位的重要意义,也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去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不断提高督导员的专业能力,正确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共建洁净、绿色、文明的社区环境,推动高坪区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