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4-08 10:04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开展市县巡察工作,穿插运用常规巡、机动巡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化提级巡、联动巡,健全“巡纪审”协同联动机制,持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更好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作用。

会议指出,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意见》围绕构建和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体系,推动生态环境单元化精准化差异化高水平治理,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各县(市、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意见》要求,扎实抓好我市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评估、更新调整等工作,努力构建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加快推进西部绿色发展样板区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