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举行产业合作洽谈活动

时间:2024-04-02 09:43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日上午,南充市产业合作洽谈活动在天来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张冬云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主持,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黎烈军,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出席。

张冬云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充发展各有关方面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四川正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两高地两基地一屏障”时代使命,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而南充作为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在这一过程中,蕴含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

张冬云希望大家在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的发展征程中共享政策红利,把更多的项目布局南充、把更多的资源投向南充,不断拓展增量空间、实现更大发展。期盼大家在南充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生动实践中共享发展机遇,深度融入南充产业链、创新链,把更多关键工序、生产基地、研发中心放在南充,成为南充产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邀请大家在南充城市竞争力日益凸显的区域格局中共享综合优势,把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宝贵资源与南充的发展禀赋和基础优势深度融合,深挖市场潜力、推动优势互补、实现资源整合,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他表示,南充将一如既往为大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南充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活动中,市政府副市长罗明远作南充投资推介。上海济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现场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前,张冬云集体会见了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代表。

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张建华,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旸,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建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省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