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张冬云在京拜会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

时间:2024-03-16 10:14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5日,南充市委书记张冬云在京拜会了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双方就落实“双碳”战略、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张冬云简要介绍了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中煤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南充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中煤能源集团综合实力强、技术水平高、资产规模大,在煤炭生产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装备制造等方面行业领先。此次前来拜会,旨在推动企地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当前,我市正围绕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西部绿色发展样板区、巴蜀特色文化旅游发展示范区、四川东向北向开放引领区、全国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区“五区建设”,特别是坚持“产业为本、工业当家”的理念,把推进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建设摆在首位,将为广大企业来南发展带来更多市场机遇和广阔空间。真诚欢迎包括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来南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开展务实合作。南充市委、市政府将立足企业所需、南充所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在南充安心投资、放心发展。

王树东对张冬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中煤能源集团主营业务、发展模式等情况。他说,南充历史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国家明确支持建设的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也是四川明确支持组团培育的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将聚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企业优势,帮助南充优化能源结构、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海等高管;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燚,市政府副市长罗明远,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南充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