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1-10 09:17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志权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对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建议。

黄志权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以及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是我们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重要体现,更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自觉接受监督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汇聚众智、凝聚共识。

黄志权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希望大家发挥独特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一如既往为南充发展察实情、谏诤言、献良策,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健全机制,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勠力同心推动南充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提速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