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力以赴冲锋冲刺坚决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2-11-05 12:30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4日下午,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南充市筹备工作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决战决胜的决心、扎实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冲锋冲刺,坚决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朱家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级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合力攻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值得充分肯定。当前,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要对大会的全过程、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进一步完善方案、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朱家德强调,要坚定扛起“南充责任”。这次大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拼经济搞建设相关部署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把大会办成一次特色鲜明、服务精细、安全顺利、成效显著的高质量大会。要突出提升“南充形象”。按照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进一步丰富宣传素材、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展示好南充的文化底蕴、旅游资源、发展态势等,扩大南充文旅的知名度、影响力、吸引力。要充分展示“南充水平”。坚持“办好文旅会、提升南充城”理念,进一步细化完善办会各环节、各流程、各线路,确保大会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南充文旅主题展、文旅招商展南充馆等系列展陈,切实把南充的特色优势创新展示出来。要全面彰显“南充热情”。坚持“热情、细致、贴心、周到”的原则,做好精心服务、营造浓厚氛围、打造舒心环境,坚决确保大会期间来南嘉宾和与会客商感到贴心、安心、舒心。

朱家德强调,办好这次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南充的政治任务,也是南充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全市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决心、扎实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冲锋冲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大会筹备有关工作情况,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阆中市作了表态发言。

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阆中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