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24年第一季度全市平安校园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7 09:28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6日,2024年第一季度全市平安校园建设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审议了2024年实施方案。

欧阳梅强调,要在认清形势中加压奋进,各相关部门要抓牢问题关键,突出重点,复盘结果,做到校园工作无死角、无遗漏。要在突出重点中高位推进,面对平安校园建设新形势、新挑战,高位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在强化保障中稳中求进,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保障,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岳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分析形势中找准问题症结,在明确任务中把准工作方向;要压实责任,协同共进、齐抓共管,全力构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体系,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