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数据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4-03-22 09:39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1日上午,南充市数据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数据建设事业开启了新篇章、迈上了新征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权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组建市数据局是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创新之举。市数据局职责包括数字南充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

据了解,市数据局将紧扣数字建设,全面提升数字南充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化驱动生产生活和治理方式变革;协调推进全市数据管理制度、标准规范的制定与实施;统筹管理和整合市县两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方的数据资源;引导和促进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运用,释放数据价值,培育数据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